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演唱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演唱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動物們在一片空地上舉行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演唱會! 

  觀眾們手上拿着“如來佛掌”,胸前戴着大運笑臉UU,大家熱情洋溢!首先出場的是小麻雀,它唱音甜潤,歌聲十分清脆,跟原唱Eason有些相似。評委們紛紛給出8分,它獲得了80分的高分,觀眾們紛紛用如來佛掌替小麻雀加油,打氣!第二位出場的是獅子,它唱的是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但它的叫聲快把評委的耳朵震聾了。評委一致給出0分,獅子發火了,要向評委撲去。好在“保安”老虎及時把獅子“請出”演唱會!第三位出場的是螞蟻,它給大家唱的是西域男孩的《You raise me up》,歌聲十分動聽。觀眾們站起來為他喝彩,鼓掌!評委們給它96分!這一分數是目前最高的!第四位是組合,他們的名字是“蘇打綠”,他們給大家帶來的的是《小情歌》,是原創歌曲!評委們給出98分!現場頓時掌聲如雷!下一位是人稱動物界的劉德華,它是獨角仙!它唱的是《忘情水》,100分!不愧是動物界的劉德華!觀眾們情緒高漲,都跟他唱了起來! 

  一曲又一曲,演唱會上歌聲繚繞,新起之秀層出不窮,人們沉醉在美妙的樂曲中渾然忘我…… 

  指導老師:郭秀瓊

您正在瀏覽: 動物演唱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