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幸福不是那麼複雜和難以捉摸的東西,幸福其實很簡單。

冬天每天醒來時,能看到陽光就是幸福。享受着暖洋洋的陽光,走出戶外呼吸着新鮮空氣,令人覺得格外精神。這是太陽給賜予我們的幸福。

受到大自然的饋贈也是幸福。青山綠水、花紅柳綠真叫人心情舒暢。美麗的景色,奇妙的景觀讓人陶醉其中。花草樹木、江河湖泊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我們就生活在這充滿綠意的環境中,這怎麼不讓人幸福?
受到了別人的關愛就是幸福。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人伸出手來幫助你,讓你走出困境,這會讓你覺得這個世界特別美好。那個幫助你的人,值得用一輩子來感激。那個幫助你的陌生人,本可以事不關己地“休管他人瓦上霜”,但他卻選擇熱情地幫助你,這難道不值得讓你幸福嗎?

有愛你的父母就是幸福。他們會不厭其煩地解答你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會在生活中無微不至地照顧你;會在精神上給予鼓勵……
他們無論是對人生的觀點、對生活的理念、對社會的經驗,都能比你看得更透徹,懂得更多。他們是學習和生活上述的引導者,有了他們,難道不值得讓你幸福嗎?
我們有自己獨立而強大的祖國,是祖國讓我們免於遭受戰亂掙分,給我們一個安定團結的社會,讓我們在和平的環境中學習和生活,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