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聽起來並不陌生,每個人都有,而且每個人都愛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 

  家,是由幸福?升爸爸快樂?升媽媽和可愛的我組成的 。 

  爸爸媽媽悉心經營着一家快餐店,起名叫?升快餐。很多人都會好奇的問店名的由來,這時,我就會搶上前去,興緻勃勃的講給他們聽,這事得從爸爸媽媽的姻緣說起,爸爸姓郝,媽媽姓鄭,合起來就是人們常說的“正好”,所以爸爸媽媽的 生活甜甜蜜蜜,做任何事情都順順利利,所以我家生意紅紅火火。 

  最令人感到巧合的是,爸爸叫雨,媽媽叫雲,可愛的我出生后,爸爸媽媽費盡心思,給我取了個並不悅耳卻有意義的名字:郝澤升,三口人的名取后一個字組合到一起,就組成了?升。 

  令我記憶猶新的是,在我家開業的 時候爸爸作了一副對聯:“鄭郝伉儷誠待客,雨雲同心土變金。”多麼有意義的對聯啊 !以前我不太懂,如今我也學會了欣賞。這是我的驕傲,這就是我引以為榮的家——?升! 

  家,每個人都有,我愛我家,我愛?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