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經常對我說家是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乾淨、整潔充滿歡聲笑語就是最溫馨最幸福的家。媽媽還告訴我,我們一家三口就像一個三角形,相互連接有穩定性,缺一不可。 

  我的家時常充滿着歡笑。今天我就來說幾件生活中的趣事,讓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有一次爸爸要去溫州出差,晚上十一點的火車。平常我都是十點左右才睡覺,可是那天晚上我們八點鐘就上床了,因為我和媽媽不忍心看着爸爸出門。我和媽媽雖然躺在床上,可是怎麼也不能入睡。十點多鐘,爸爸的手機響了,他整理好行裝之後來到了我們的床前擁吻了我們便轉身準備出門,這時,我依依不捨的望着爸爸喊道:“爸爸再親一個嘛!”爸爸立刻轉身回到我們床前,彎下腰,準備親吻我們,就在這時,我和媽媽不約而同,一個在左,一個在右,緊緊地摟住爸爸的脖子親吻他,爸爸被我們抱得喘不過氣來,吃力地說道:“兩個小粒子,別鬧了,我過幾天就回家,我會想你們的。”於是我們都鬆開了雙手,躲在被子裡面大聲地假哭起來。爸爸終於走了。媽媽掀開被子說道:“別假哭了,都走了,聽不見了。”於是我和媽媽商量着等他回家我們一定要親他一千次一萬次,如果他不給我們這兩個好吃鬼帶好吃的東西回來賄賂賄賂我們,我們就把他大卸八塊。說完我和媽媽躺在床上手舞足蹈的狂笑起來。 

  還有一次,放學回家我把書包隨手扔在客廳里,外套扔在媽媽整理得乾乾淨淨的床上,自己卻和爸爸在電腦桌前大大的享用零食,正當我和爸爸吃得津津有味道時候,媽媽手上拿着我的外套一個箭步從卧室里衝出來,然後將我的衣服用力地甩在我的跟前,數落着我的不是,我的情緒好象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淚珠不停的在眼眶裡打着轉。媽媽看着我傷心的樣子轉身回到了卧室。身旁的爸爸不停的安慰我,還讓我以後乖巧懂事一點。爸爸的話音未落,媽媽又氣沖沖的從卧室走出來,把爸爸的高檔外套也扔在了地上,還光着腳丫子站衣服上狠狠的跺了兩下,指責爸爸:“這麼好的衣服都不愛惜,女兒只是把衣服脫亂在床上,你卻把衣服落在地上。”這時爸爸看着我笑咪咪的說道:“崽,你不要哭噠,我比你更倒霉,我的衣服還被你媽媽狠狠的跺了兩腳!”聽着爸爸的話語,我立刻破涕為笑。媽媽也笑了,就這樣我們三個笑在一起了。 

  笑語連連一團和氣的家才是最幸福的家,我有一個好爸爸,還有一個好媽媽,他們給了我一個優良的環境,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