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千千萬萬個家庭里,有的家庭十分溫暖,有的家庭十分富裕,有的家庭十分貧窮。而我的家庭是怎樣的呢?我的家庭在大家的眼裡可能非常的普通,但是在我的眼裡我的家庭是世界上最好的家庭,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的家庭是一個三口之家,有嚴厲的媽媽和慈祥爸爸。儘管我的家庭就是這樣簡單,但我愛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是一個充滿溫馨的家庭。從我出生到現在媽媽和爸爸已經無私照顧了我13年了,在這13年裡面我不但沒有報答他們,而且還常常給他們惹麻煩。記得那是在一年級的時候,我那時候還是一個無知的孩子。一下課,我們一群同學就一起到操場玩耍。我們一起在操場上追跑,當一個同學像一隻飢餓的野狼閃電般向我追來的時候,我為了讓我不輸掉這場比賽,我故意把腳一伸想讓同學摔一跤。可沒想到同學被絆到的時候,頭狠狠地撞到了地面上。鮮血從他的額頭大滴大滴地往下流,他看見血紅的鮮血嚇到坐到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我們幾個同學都慌慌張張、手足無措,我更是一邊自責一邊大哭起來。只到有一位同學,大喊一聲:“快去告訴老師吧!”我們才急急忙忙去告訴了老師。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嚴厲地批評了我一頓。然後,老師說:“要聯繫家長與對方家長談賠償問題,放學留下來。”我雖然沒有看過爸爸發火,但是我還是害怕爸爸媽媽來學校會大罵我一頓。我直到放學一直想着這件事情,心中根本裝不學習的心思。放學后,我留在教室裡面等着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一會兒就來了,我望着他們失望的眼神心中就像有千萬把利劍刺進去,一下子就害怕地哭了。媽媽一過來就準備狠狠地罵了我一頓,還沒罵到我一句,爸爸過來對媽媽說:“他都已經知道錯了,就別罵他了。”我當時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沒有被罵,但是我心裡不知不覺的就更痛了。爸爸媽媽想過去與對方家長談談賠償問題,沒想到對方家長開頭一句就是“你怎麼管教你的兒子的?”這樣一句接一句地罵下去。爸爸媽媽並沒有發火,而是發出一聲聲“對不起,是我們的錯”這一句句“對不起”就是一個爸爸媽媽對自己兒子的愛,就是我為什麼說這個家庭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家的理由,這就是我為什麼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的理由。我當時多麼希望他們罵的是我,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應該讓我來承擔,可是父母卻為我承擔了。我的父母在這13年裡我有什麼困難都會幫我解決,這不只是我的父母會這樣做,全天下哪一個父母不會這樣做?。 

  我愛我的家,那是一個充滿溫暖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