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劉路奕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可愛的家。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組成。每當家中的每一名成員遇到了傷心的事,大家都會共同解決,如果遇到了高興的事,,大家也會共同分享。

  有一次,在學校我和同學鬧了矛盾,心裡很不舒服。回到家,我把書包一扔,就到書桌上看書去了。爸爸、媽媽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爸爸到我房間問我:“路奕,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了嗎?”我傷心的說:“今天同學拿了我的一張修正紙,我讓他用完之後還給我,他不但不還,還說‘你有什麼證據證明這張修正紙是你的?’我覺得他很不講理,我們便吵了起來。”爸爸笑着對我說:“就這麼點小事就氣成這樣了?同學之間要和睦相處,男子漢,胸懷要大度,不應該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不就是一張修正紙嗎?值得吵架嗎?明天向那個同學賠情道歉,承認你的態度不好,並把修正紙送給他用。”我轉念一想,是啊,自己的態度的確不夠冷靜。我的心裡好受多了。

  有一次我過生日。早晨,我去上學的時候,故意問媽媽:“媽媽,您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媽媽表現得很冷漠,我很不高興,心裡想,還口口聲聲的說有多麼愛我,都是騙人的假話。我傷心的去了學校,可是一個上午的課都沒有上好。終於挨到放學的時間了,我悶悶不樂的走進了家門。一看,媽媽把餐廳布置得很漂亮。原來,媽媽沒有忘記我的生日,是想給我一個驚喜呀!媽媽還做了“紅燒排骨”、“油悶大蝦”、“燒雞”……好一頓豐盛的午餐啊!最令人驚訝的還是那個大蛋糕。開飯了,爸爸、媽媽都祝賀我生日快樂,我們還一起唱了《生日歌》。爸爸、媽媽都往我的碗里夾菜,我也不斷的回敬。這一切,充分的讓我感到了家的幸福和溫馨!

  我愛我的家人,更愛這個幸福、美滿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