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黃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黃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黃黃,我特別喜歡它。

  它很可愛,腦袋是純白純白的,幾乎沒有一點雜毛,眼睛黑黑的,圓圓的,小小的,滴溜溜地轉動;脖子是白黃相間的,身子是黃色的,走起路來總是翹着尾巴。

  黃黃很愛玩,是一隻自由自在的狗。有一次,我帶它出去玩,它東跑跑,西跑跑,真有勁,可我就沒它那麼輕鬆了,跟在它後面,跑得氣喘吁吁的,都快要累死了,而它好像還沒玩夠呢!它望望我無奈的樣子,汪汪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你真沒用!”

  他很愛吃骨頭。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吃午飯,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它貼在我的腿上蹭來蹭去,好像在說:“給我點,我也要吃。”我夾了一塊大骨頭給它,它十分高興,搖着尾巴,瞬間,就銜着骨頭往外跑了,邊跑邊回頭看看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呀!”那神態可有趣了。

  我十分喜歡這隻可愛、機靈的小狗。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二六班二年級:周祝亞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黃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