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爭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腦袋正在說著他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這時,眼 

  睛走上來,問腦袋:“你還認識我嗎?”“不認識”。“我是您的眼睛啊”。“那你上來幹嘛?”“多日不見,怪想您的,來看看您”。 

  ……到嘴上場了,腦袋問:“你是誰啊?”“我姓嘴”。“叫什麼?”“嘴”。“啊?那你不是叫嘴嘴嗎?”“不,我姓嘴叫嘴,全名還是嘴。”“那你幹嘛?”“多日不見,怪想您的,來啃啃您。”“你拿我當肉骨頭啊!” 

  五官上起后,開始爭功。 

  ……耳朵罵腦袋:“你對我不是以視同仁。”“誰說的。”“你給眼睛買眼鏡。”“保護視力啊。”“你給嘴和鼻子買口罩。”“講衛生啊。”“那你給我買什麼了?”“…….” 

  “還有,你還把眼鏡腿和口罩繩掛在我這兒。”“本來我們兩兄弟親親密密的,你硬把我們分開。嗚~~。”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