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官爭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鼻子、耳朵和嘴巴是人體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這天,他們突然吵了起來。人們會爭吵,五官的爭吵又會是怎樣的呢?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鼻子先開了腔:“你們看,如果沒有我,人們就沒法呼吸,無法呼吸就會死去。由此,我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您老歇了吧!上次腦袋感冒,您老還在睡覺,要不是我,我們現在恐怕都躺在木頭箱子里了。你還一個勁兒說自己多能幹……”嘴巴第一個出來反駁。 

  “咳咳……你們倆省省口水吧!有我在你們倆想都別想。”眼睛說。 

  “你怎麼了?你能幫腦袋吸收養分阿?你能幫腦袋呼吸還是能讓天上掉鈔票阿?”鼻子和嘴巴同時吼了起來。眼睛一時被嚇了回去。 

  “你們還敢說”耳朵善於做總結,“腦袋給你們買的眼睛、口罩還不都掛在我身上?”耳朵一說話,在場的四位一下子沒了言語。幸好腦袋來解圍:“你們別爭啦。大家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應該相輔相成,少了誰也不行!”腦袋這麼一說,大家才明白。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誰為這而爭吵。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