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官爭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都在安靜地休息,突然,手無意中揉了一下眼睛,眼睛受了刺激,眼淚便流了下來,不知不覺地流進了鼻子,鼻子被弄癢了,忍受不住,終於迫使嘴巴“阿嚏”一聲,打了一個響亮的噴嚏,唾沫濺到了嘴巴的近鄰——耳朵。這下可好了,五官都氣憤地罵起架來。 

  耳朵首先發難:“我說手先生,該文明點吧!怎麼朝我亂打?要 

  知道,如果沒了我,電視廣播、別人說話,你們聽得見嗎?我的功勞這麼大,還來打我,真是豈有此理!”嘴巴很不服氣,氣呼呼地說:“你大不了只能聽這麼兩下子,如果沒有我,你恐怕早就餓成一張皮了,所以說嘛,我的功勞是最大的!”“你們有什麼了不起的?地球上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我都一目了然,你們,哼,都靠邊站吧!”眼睛得意的說。這時候,一向心平氣和的鼻子再也沉不住氣了,衝著大家說:“要說功勞,我最大。我不呼吸,你們哪個有今天!”“都別說了,我的功勞最大!”“我大!”“我大!”…… 

  “什麼聲音這麼吵,把我給吵醒了?”原來是大腦醒了。它是總司令,誰敢不聽大腦的話!於是,它們七嘴八舌地叫大腦評理。大腦聽完以後,哈哈大笑,說:“你們的功勞都很大,誰都少不了你們!” 

  大家聽了大腦的話,都轉怒為喜,再也沒有爭吵過。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