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官爭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注意啦!注意啦!”眼睛大哥說道。“我可是鼎鼎有名的眼睛帥哥,不要問我從哪裡來,因為我不說還好,一說准把你們嚇一跳。好啦我可憐可憐你們。我可是傳說中神眼的後代。要是我放起電來那可得迷死多少美女啊!咋樣?”

  “嘿嘿!我說眼睛兄弟,咋聽你說好像我們五兄妹就你最了不起。喏!”鼻子老弟布滿了,“要說起我,絲絲……我可是主人最重要的器官,沒了我主人就不能活我還有非常重要的嗅覺呢!”

  “別再絲絲了,煩不煩啊。”嘴巴埋怨道,“各位讀者好我就是出了名的‘快嘴’,今天我可要給大家展示展示我的絕活——說順口溜請聽‘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喂,你可真是個多嘴婆,在那嘰嘰喳喳不停的叫着,知不知道你再講火山都要爆發了!”已經被“多嘴妹”惹得怒髮衝冠的“順風耳”大叫。可是,她一碰到別人的目光立刻改變了態度,“Hello我就是順風耳啊,記不記得我哪?”又有人在講小話啦,叫他小心一點,可不要被‘順風耳’聽到啦。不然啊,他可就慘嘍。

  “咳咳,好了現在該我發言了。值得我為什麼最後發言嗎?那是因為我很重要,不想是傻子的就支持我哦!”大腦叔叔激情發言,“在所有器官中我最有權威也最有名,而且我思維活躍想象力豐富。呀!偉大的恩格斯說過‘思維是地球最美麗的花朵。’沒了我或是任何一個器官都會對主人產生不好的後果,所以我們要齊心協力,讓主人更上一層樓。”

  這以後器官們齊心協力工作的非常好。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