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爭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五官爭功”,它既搞笑,又生動。主人公分別是腦袋、鼻子、眼睛、耳朵、嘴。他們把各自表演的節目演得栩栩如生。 

  嘴說:“腦袋,我是你不可缺少的吧。你主持節目需要我吧,你胡言亂語需要我吧。你和愛人親親密密的時候需要我吧,我是最能幹的吧,那你為什麼還把我擱在腦袋最下面?”聽到這裡,不僅是全場,恐怕人人都哈哈大笑 

  “停!憑什麼你最能幹,我才是最能幹的,我才是!哼,和別人交流,要我先聽見了你才能說出來,你算什麼。還有,腦袋,你為什麼把我們兩兄弟一個放一邊啊,應該放在一起。我還向您放映一點,你為什麼把那些眼睛什麼得都往我肩膀上扛啊!”耳朵說道。我們又一次哈哈大笑。後來,眼睛、鼻子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讓我們不笑都不行啊。 

  腦袋發話了:“我們大家是一個集體,怎麼能爭誰好誰壞呢!” 

  五官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個節目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還告訴了我一個道理:誰都有自己的長處與短處,要學習別人的長處,發揚自己的長處,在這同時,我們還要不短地改善自己的短處。才能讓自己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