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爭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五官的爭論打破了這個也晚的沉寂。

  明亮的眼睛說道:你們大家說說誰最有功勞?甜言蜜語的嘴巴說道:當然是我啦!要不是我,小主人哪能與別人交流啊?要不是我,小主人哪能吃到那麼多的美味佳肴啊?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不服氣的鼻子說道:誰說你的功勞最大,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你們想想,如果沒有我,小主人那會聞到新鮮空氣,那會聞到世界上奇特的幽香,如果沒有我,小主人根本就不會呼吸。

  驕傲的耳朵說道:錯錯錯,你們說的都不對,功勞最大的應該是我,沒有我的話小主人就聽不到世間萬物的聲音,沒有我的話小主人就聽不到美妙的音樂、大海的聲音、清晨的鳥叫、北風的呼嘯、秋日的私語、媽媽的嘮叨……你們說說我多重要啊!

  謙虛的眉毛說:大家不要吵了,吵來吵去的多傷咱們的和氣啊!其實我們每一個五官都是重要的,都有自己的功勞,我們都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嘛!在爭也只能顯露出我們虛榮的一面,我們需要的不是虛榮,而是和氣,團結啊!功勞最大的集體也需要團結一致,我們也不例外啊!我們來到這裡並不是為了爭功勞,是為了幫助小主人啊!

  趙小六年級:我說321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