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爭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皓月當空,月亮姐姐、星星妹妹都穿着閃閃發亮的舞裙,來到了夜的舞會。 

  小主人麗麗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一切都是靜悄悄的,你聽只有…… 

水汪汪的大眼睛說: “哼哼,我是女皇,小主人最疼我,每天都讓我休息,把我保養得多美!世界萬物我都能看的清清楚楚!”亭亭玉立的鼻子搶道:“我才是最好的,我幫主人呼吸,沒有我,你們還有用嗎?”孿生姐妹耳朵說:“我能聽見世界上最美妙的歌曲,小主人音樂那麼好,還不是靠我們絕配組合—耳朵!”嘴巴終於開口了:“我才是女皇,我的樣子像櫻桃,多美呀!要傳達的信息都是由我來做,她每天用唇膏滋潤我,用牙刷仔細地刷我的兒女—牙齒,小主人多愛我們一家呀!” 

  天亮了,太陽公公來上班了,五官心裡想着爭功,根本沒把小主人放在眼裡。工作心不在焉,眼睛有了黑眼圈,鼻子聞不到味,耳朵聽不到,嘴巴說不出,這可怎麼辦呢?麗麗的爸爸媽媽帶她去醫院,也無濟於事。這時秀麗的臉姐姐發話了:“朋友們,你們各有各的本領都很有用,但缺一個也不行,只有互相幫助,麗麗才能生活得更美好!”於是,麗麗的眼睛越來越亮;鼻子恢復了嗅覺;耳朵有了聽力;嘴巴又重新開口說話!麗麗的成績越來越棒,當上了班長! 

  五官高興地齊說:“讓我們為麗麗一起服務吧!” 

  指導老師: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