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爭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玲玲進入了夢鄉,可是她的五官還在不停地說著。

  首先眼睛開始埋怨說:“唉!你們看看你們,每天都是我把顧客引來的,你們能做到嗎?要是討論吃東西或是發工資,總是嘴和舌頭,還有耳朵分到的最多了,你說我能分到什麼東西?也是每天我第一個起床,然後叫醒你們,你們說每天起早貪黑,最辛苦的是不是我?”

  鼻子聽了這些話很不是滋味,叫了起來:“每天最辛苦的應該是我,沒有了我,你們怎麼呼吸到新鮮空氣,沒有了我,你們早都悶死了。”

  耳朵嚷了起來:“哼!就你那樣,還呼吸新鮮空氣呢。要不是上兩天,你呼吸那麼多晦氣,小主人也不會生病,在家裡卧床不起,幾天都沒有去上班,小主人病好了之後,被老闆好一頓臭罵,也被扣了許多薪水。要說我,才是最辛苦的,沒有了我,你們怎麼能聽見聲音,如果,來了兩個人買皮鞋,你們上前就問她們要不要衣服,不但被罵還不討好。你們說,我每天那麼仔細的聽聲音,是多麼的辛苦啊。”

  嘴巴被一些聲音吵醒了,說了幾句:“我才是最辛苦的,每天吃那麼多東西,還有,與人說話都離不開我,如果來了一些人,主人站在那兒不說話,客人還以為主人是形象代言人呢,那件衣服又賣不出去了”。

  舌頭鬧了起來說:“要不是我每天嘗出酸甜苦辣,那主人要是吃了一些不該吃的食物,又會生病了的,又不能去上班了,又沒有薪水了,你們說我是不是最辛苦的”。

  他們的一些話被鐘錶爺爺聽到了,鐘錶爺爺說:“你們誰都很辛苦,誰都離不開誰呀!不信你們離家出走一個試試。”五官們聽了都低下了頭默默不語。他們又安靜了下來。

  作者:桂雨惠

  2009-3-16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