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掃紅領巾花園的體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掃紅領巾花園的體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校展開的活動:清掃紅領巾花園。因為開學以一周了,所以學校想為同學創造多勞動,讓清潔、舒適的環境來學校,因為新學期第一周代表着一個好的開始。於是,同學就開始準備掃紅領巾花園了。

  今天中的幾小時李老師會帶領我們去清掃紅領巾花園。

  上午下了二節課大家拿着掃帚來到紅領巾花園時,同學們都已經到齊了,大家都很興奮,準備大幹一場。“團結一條心,石頭變成金。”讓我們團結把紅領巾花園掃的乾乾淨淨。

  “環境與人類共存,開發與保護同步。”所以清掃的第一步就是掃地了,掃的是最簡單不過的事了,誰都會,拿來一把掃帚、一隻簸箕,開始掃地。在掃時,發現了一個髒東西,要掃了好幾下,才會把垃圾掃在一起。我想:有什麼辦法讓它消失呢?我靈機一動,說道:啊!有了。把垃圾倒了,在以後見到垃圾撿起來就可以了。

  又有倒霉的事來了,大點的東西很聽話,進了播簸箕,可小的和碎紙的東西就不聽話了,不進奮鬥好像在說:“不進不進就不進,看你怎麼辦!”我火了,拿起掃把向它掃去,它就揚了起來,像長了翅膀一樣飛呀飛呀,樓梯上、坡上到處都是,地上還沒有掃乾淨,反而把灰塵弄得漫天飛舞,吸入了就咳嗽。老師見了,就說:“不要毛躁,要有耐心。要從一點一點開始掃到一起,還要輕輕的。”老師很認真的說。我聽了老師的話,按照老師的話去做,果然,小的東西和碎紙不到處飛了,就是都粘在笤帚上了,我只好用手一點一點地拿下來,放到簸箕里了。

  大家只要不要毛躁,要有耐心。要從一點一點開始掃到一起,還要輕輕的。不要掃的灰塵漫天飛舞。只要這樣簡簡單單的步驟就可以了。

  “綠水青山是我家,大家不要破壞他。”我們終於完成了任務。看,我們的紅領巾花園變得多麼乾淨明亮,可是同學們卻成了大花貓,有的甚至連腰都直不起來了。雖然我們很累,可是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過了多麼有意義的幾小時。

  山西省陽泉市礦區東四尺小學六年級:曹潔

您正在瀏覽: 清掃紅領巾花園的體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掃紅領巾花園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