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掃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掃心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性得麻木,習慣性得發獃,習慣性得無助。習慣性得在一個黑暗的角落徘徊,然後眼裡閃着淚光,在打轉,卻也擠不出一點淚。 

  “玲,今天大掃除哦!”媽媽的聲音把我那落魄的靈魂拉了回來。“哦”半晌我才回答。只是奇怪,媽媽從來沒有叫我打掃過的!於是,我開始擦地板,無心地隨便亂舞,心不在焉的樣子。“這麼無心?專註點。怎麼老在一個角落徘徊啊!”媽媽的又一聲喚醒了我沉睡的記憶。“媽媽,這麼乾淨!有什麼好擦的嘛!”我無可奈何地說。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看看,邊邊角角都要擦。每一處都不要忽略掉。你看,這,這 還有那。都是灰塵啊!擦乾淨,房間就會很明亮,看了也賞心悅目。”我點點頭,這聲音在我腦海里跳動着,喚醒了我沉睡的細胞。彷彿是興奮劑,讓我頓時全身充滿了力量,只知道當下最重要的就是擦乾淨,擦得一塵不染,擦得讓我滿意。 

  發現了一個小角落,那裡滿是灰塵,還有那可惡的蜘蛛網,於是我二話不說,將它們一個個趕盡殺絕,不留餘地。這片小角落因為它們的消失頓然變得超級美麗,展現着它的魅力,閃着耀眼的光呢。我彷彿聽見它在對我竊竊私語,在感激我,在對我綻放美麗的容顏。 

  我繼續清理着那些骯髒的臭東西…… 

  過了一會而,擦擦額上的汗,長長地舒了口氣。再重新瀏覽了下房間,真看得我快不認識了,難道這是新買的嗎?難道眼前的一切是我的幻覺嗎?我使勁地眨眼。“哇!”我不由自主地讚歎起來。一瞬間,我變得好愉快! 

  “房間就像心靈一樣,不打掃就會長滿灰塵,有時間多掃,多多益善,你也會發覺原來在打掃房間的同時你的心靈也得到了一次洗禮。何樂而不為呢?此刻的心情是不是特別愉快、順暢?那些壓抑在心中的都已經煙消雲散了吧!”我轉過身,是媽媽!那一刻,我心裡的煩悶真的煙消雲散了,像水蒸氣蒸發了一樣,陽光照進我的心房。 

  是啊,多多掃自己的心靈吧,趕走孤獨的黴菌,寂寞的蜘蛛網.我似乎明白了,心情豁然開朗!

您正在瀏覽: 清掃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掃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