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秋韻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六(14)班 俞欣欣 

  從聲聲蟬鳴到陣陣桂香,從枝繁葉茂到葉落歸根……從夏到秋,是精彩的蛻變。秋天,是色彩斑斕的,是風景如畫的。 

  走在幽靜的小路上,看着那樹葉就似是仙女下凡一般,邁着那輕盈的舞步,在生命的最後詮釋着自己的魅力,倒是別有一番滋味。 

  秋風送爽。那一種清新而絲絲入扣的感覺迎面而來。它摻雜着沁人心脾的幽香與芬芳。這,是世間最優雅的氣息! 

  有人說,秋天是凄涼的。不如冬天冷,可是給人的感覺卻像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可是我認為,這是它獨特的歡迎方式,這是它獨特的豪放個性。 

  秋天,是香的、是美的、是甜的、是樂的。登上山頭,盡情地向遠方眺望着:藍天與白雲,綠水與青黃色的山,還有那金色的稻田正蕩漾着醉人的秋波。 

  花兒謝了,但那野性四溢的山中秋菊,卻在以她那迷人的風姿引誘着你,讓你一步一步的走向她,向她彎下腰,去汲取她那清淡的味道。 

  人們都讚美春天,說春回大地,就會一片生機盎然。可是我覺得,秋天是一個成熟而又略帶稚嫩的少女,有着屬於她自己的美…… 

  秋天,這個季節,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秋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