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不知不覺中,柴米油鹽的夏日已悄悄遠去,充滿浪漫氣息的秋季漸漸飄然而至。

  秋的天空總是那麼美,天藍天藍的。猶如一顆碩大的、寶貴的藍寶石,散發著一種自然又幽靜的氣息。偶爾,幾隻鳴叫着的白鳥飛過,與潔白的雲朵混在一起。分不清哪是雲,那是鳥。

  秋雨漫過神州大地。來到桂樹旁,樹上是僅存的一些、殘敗的花朵,有種“花落幾時何不知,只嘆夜雨不留情”的感覺。屬下,已經有很多與泥土混雜在一起的規劃,只露出一絲花瓣。但依舊散發出一種桂花獨有的清香,堅持吐露最後一縷幽芳。

  田野也變了。有綠到黃,卻依然顯得那麼生機勃勃。金燦燦的稻穀顆顆飽滿,就像大肚皮一樣。

  秋風吹過果園。“撲通”一聲,原來是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承受不住自己肥胖的身體,掉下來了。看它那臉蛋,似乎在說:哼,我們蘋果也曾經幫助牛頓發現過地球引力呢!不光蘋果,其他的果實也相繼成熟。深深吸一口氣,似乎還能聞到果實的香味以及它們成熟前的不容易。

  秋季又是“?j黃物華衰”的季節。樹林里,轉眼間成了金色的海洋。秋風乍起,滿地儘是金黃的葉子,彷彿一卷地毯。踩在上面,“沙沙”的聲音隨即而至,頗有幾分傷感之覺。此情此景,不免要做起白日夢:爬到高高的大樹上,撫着脆弱的葉兒,望穿祖國大地。握起一片秋葉,沿着迷人的紋路,輕輕把她折起,乘着風兒,把她送到遠方。也總比落到泥土裡強。但願她能找到一處溪流,流入大海。

  秋日的夕陽也很美。金燦燦的,十分貼進秋的色彩。不同於別的是,她不像秋的寂靜,而是夏的火熱。大約,秋的落日是活潑的。

  秋,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季節,也許,只有她自己知道。

  泗水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楊立晶

您正在瀏覽: 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