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辯論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辯論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班舉行了激烈的辯論賽.這場辯論賽可激烈了.在這場辯論賽中各位同學都說的頭頭是道,各有各的大道理. 

  在這場辯論賽中,我也不例外.我們說的是小學生應不應該看電視,正方是同意的,而反方是不同意.我雖然當的是正方,可我覺得正方的意見也不是可以採取的.正方同的理由是:可以使我們小學生和大自然的關係更加密切.反方的理由是;多看電視對我們的視力和學習成績有許多的傷害.我覺的這兩方的理由都是有些問題的.正方還應該加上適當二字,因為多看對我們不好,應該要適當的看才對啊!我對我們這一對提出的一個小小的問題.我也對反方提出一個小小的問題:我們可以在適當的角度看啊! 

  激烈的辯論賽就是這麼結束了,雖然這場辯論賽已經結束了,但永遠在我的腦海中回蕩,使我忘不了,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開懷..........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辯論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