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夜晚是快樂的。 

  在一個月光明亮的夜晚,天空中調皮的星星在眨巴着它的小眼睛。剛下過一場大雨,金燦燦的露珠在小草上滾動着,好像一顆顆珍珠。風兒吹動着喝飽的小草,沙---沙---沙的響聲在四周迴響。 

  我高興地哼着好聽的歌,笑容滿面地一蹦一跳地從家裡跳出來,跳到了打掃乾淨的平坦上的平台。 

  看到這美麗的美景,我禁不住露出滿意的笑容。 

  夜晚,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動物們也安靜地睡了,四周非常的安靜,只有我沒有睡覺,我想成為夜晚的音樂家,於是在平台上拿出我最心愛的小提琴彈出優美的曲子。琴聲在安靜的夜晚,越傳越遠,感動了遠處的風婆婆,風婆婆也耐不住夜晚的寂寞,也輕輕地來到我旁邊專心聽着美妙的琴聲,這時小草也翩翩起舞,還不停的打着節拍---沙---沙---沙。 

  這時,大家都醒了,被我的琴聲吸引住了,分別給我鼓掌說;‘你彈的真好,都可以做音樂家了。;我說’謝謝大家,我要把最美麗的琴聲獻給世上所有的人,使所有的人們和凡有血氣的都與我一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