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評論喜羊羊與灰太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論喜羊羊與灰太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風靡全國。我對這部動畫片的人物提出一些意見。 

  喜羊羊,聰明帥氣,跑得又快,是村長的好幫手。可是,他又有缺點,性子過急,十分頑皮。總之,我對他的評價是不錯的。美羊羊,溫柔漂亮,活潑可愛。雖然她很優秀,但她常常為了減肥而節食,很容易造成營養不良。按理來說會天天打針才對。還有,小孩子是不能用化妝品的,很容易造成皮膚過敏。懶羊羊,大智若愚,天天睡大覺,十分貪吃,還膽小,一點優點都沒有,一有危險就鑽到別人的身後,是一個好吃懶做的大懶蟲。沸羊羊,力氣大,號稱羊村第一勇士,居然害怕一隻小小的蟑螂,他還十分好色,遇見美羊羊,幹什麼事都行,是典型的早戀。暖羊羊,心地善良,性情溫順,可是她很容易被騙。慢羊羊,知識淵博,能發明許多東西,可他是一個慢性子,還小心眼。灰太狼,幽默可愛,意志堅定,新好男人,他而又有缺點,卑鄙無恥,說話不算數,又是一大壞蛋。紅太狼,長得難看,還天天做着吃羊肉的美夢,不僅如此,她自己不去抓,還拿着平底鍋逼着灰太狼去抓羊。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告訴我們,人無完人,物無完物,希望這部動畫片越演越好。

您正在瀏覽: 評論喜羊羊與灰太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論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