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辯論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辯論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辯論賽 

  想起即將畢業,我不由懷戀六年的生活,想起了自己參加的第一次辯論賽。 

  那天,老師對我們說,這次班會要開展一次辯論賽,論點是“小學生上網好不好”。老師居然讓我當正反主力隊員,我硬着頭皮答應了。完完了,這不是讓我出醜嗎?我可是第一次參加辯論賽啊!我可是一點也沒經驗啊,我懊惱的閉上眼睛,但一閉眼,眼前就是老師期待的目光,算了,我豁出去了。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里,我可忙死了。在家裡我以有時間就上網,尋求網友的幫助,於是我搜集資料,列出重點,圖書館里總有我的身影,終於我的工作經過了媽媽的模擬測試。可累死我了,我立馬上床補補我的睡眠。 

  星期二到了,辯論賽開始了,我緊張的將老師說的開場白一句也沒聽進去,知道老師提醒:“武婕,比賽開始了,快點稱述你的觀點。”我一聽連忙把準備好的說辭講述出來,漸漸我不在緊張,發現辯論賽就像平時跟別人討論。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爭得臉紅脖子粗,卻也不亦樂乎,台下的聽者也是分成了兩個陣對,一個支持正反,一個支持反方,一看這形式我們說的更凶,“反方,你那到不上網查資料嗎?”“正反,你敢說你媽媽放心你上網嗎,你對得起你祖宗嗎?”媽呀,祖宗都搬上來壓人了。 

  最終,老師說:“任何事物都有兩面,上網也是,有害也有益,所以是平局。 

  因為第一次,我愛上了演講,愛上了它的氣氛,愛上同學們爭論時卻能感受到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辯論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