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辯論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辯論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由正方一號辨手開場陳詞。”主持人說完后,全場頓時一片沸騰,接下來是反方的辨手發言,它們分別熱情洋溢地陳述了自己的觀點后,便開始了最緊張、最激動人心的自由辯論,雙方的觀點都十分新穎,句句在理,每一次的發言總是讓對方無懈可擊。經過一輪激烈的辯論后,大家爭得不可開交,辯得面紅耳赤。台下的觀眾也像一隻只熱鍋上的螞蟻,為台上的同學喝彩、着急——有的同學把眼睛睜得大大的,目不轉睛地凝視着台上的辯論;有的同學急得直跺腳,用塑料手掌直拍自己的腦袋;還有的同學聽到了台上辨手的觀點后,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高聲歡呼了起來;也有的同學恨不得自己是台上的辨手,便與旁邊的同學絡繹不絕地陳述起自己的觀點。看看外面,天依舊烏黑烏黑的,雨也一直不停地下着,但能夠感受到同學們的心都是熱的。這一場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不但沒有影響到同學們的熱情,反而使這場辯論賽開展的更為精彩。 

  作為辯論會的一名觀眾,我的心也隨着這場激烈、緊張的辯論會跌宕起伏。經過一段時間的辯論后,終於拉下了帷幕。直到現在,同學們的精彩發言一直在我的耳邊迴響。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辯論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