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笑有很多種:嘲笑、傻笑、冷笑、皮笑肉不笑……但最美的微笑只有一種。

  那是星期五的下午,爸爸和媽媽都因為有事不在家,我呢,就只能去奶奶家吃晚飯了。剛走出教室,我就覺得天陰沉沉的。大事不妙,我加快腳步,往公共汽車站奔去。剛到車站沒多久,雨就傾斜而下,等車的人有的撐起雨傘,有的趕緊找地方避雨,還有的人跟我一樣,只能站着被雨淋。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不一會兒,我的全身就濕透了,“好冷啊!”我用雙手緊緊抱着身體。

  “咦,怎麼不下雨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把粉色的雨傘擋住了雨點的來路,再回頭一看,是一位年輕的阿姨,阿姨溫柔的對我說:“小朋友,最近都是陰雨天氣,出門要記得帶傘。”說完阿姨還朝我露出了一個微笑。

  車來了,我跟隨着人流擠進了車廂,在靠窗的位置,我又看見了那位阿姨,她正在朝我揮手,我也舉起手來,搖擺了幾下。

  我覺得世上最美的微笑也就是這樣了。

  六年級:袁藝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