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會出現在風雨後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會出現在風雨後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空氣乾燥的似乎快要着火了,周圍的一切,也同樣飽受着這枯燥的季節所帶來的苦楚…… 

  憶往昔“崢嶸”歲月,風霜雨雪我都義無反顧地踩在腳下,甚至風雨兼程~ 其間無論傷痛還是快樂,無論逆水行舟抑或春風得意,面對這艘未來難卜的人生之舟,也不禁茫然起來…… 

  17年,一切恍然如昨,又恍如隔世~

  如今,心無城府的我也變得多愁善感,有了些許淡淡的心事;胸中縱有千般苦悶,萬般不悅亦學會了暫且擱淺,化作一潭靜水,讓其自生自逝~ 是消極?是故作深沉?一切皆非言中意~

  我突然想到了“頹廢”,真的好想~

  只要那麼一會兒,讓時間停頓,讓周圍的一切都暫歇一會兒~

  當然,我卻不是真的要如此消沉下去,不理功課,不理學校,遊手好閒,揮霍青春… 我當然是做不到如此的,也不想如此混沌的生活,因為我還有夢~ 

  可是,被各科老師捧在手心的我,卻物理成績平平,每當上物理課,那股學習勁兒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個別同學跟着老師“一唱一和”,恰如編織成一陣優美的催眠曲…父母的教訓和老師的嚴詞時時在耳邊縈繞,同時我也一遍遍的提醒自己:“要努力,真的要努力啊!”我也好想考上那所夢想的大學,那關係我的前程,我的人生啊!我為自己的青春年華就這樣虛度而感到慚愧;為父母那筆不知是否會有回報的投資而擔憂~

  壓力有點讓我喘不過氣,內心的慾望與譴責,父母的叮嚀與期待又交織在一起,難解難分~ 表面平靜的我,在心裡吶喊:要為自己,為父母拼搏啊! 

  “低頭愧人子,不敢嘆風塵!”父母要我回報嗎?不,他們只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努力上進,便已然無憾矣!正直誠實之鐘時刻警敲,嚴厲鞭策着我,於是心中便有了一份率真與坦然~

  青春驛站是我生命的落腳點,踏上一葉扁舟,行進在慢慢求學路,探尋着“長風破浪會有時……” 

  空氣依然乾燥,這枯燥的季節! 

  夢醒時分,陽光是否依舊燦爛?

您正在瀏覽: 陽光會出現在風雨後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會出現在風雨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