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給地球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給地球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欠地球媽媽的實在太多了,使我們的媽媽丟失了健康與美麗,但是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記者兔兔在報告中寫到。

  兔兔是一家報紙的記者。她今天去人群中調查對環境保護的態度,但結果很令她失望。小熊說:“我管那些事做什麼,有人在保護環境,我何必操那個心啊?”小狗說:“唉~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些啊。”兔兔為這種不積極的態度而感到悲傷。她又在報告中寫:“我們地球媽媽給我們的資源轉換成了垃圾,那我們還有什麼資格生活在她的懷抱里?媽媽現在一定在流淚,她付出了很多,而我們卻在破壞媽媽的美貌……”兔兔嘆了口氣。

  兔兔喝了口咖啡,繼續寫到:“還給地球媽媽!我們不配在地球媽媽的保護下生存下去!她用新鮮的乳汁哺育着我們,我們應該感謝它,不應該破壞她。你仔細聽,也會聽到也會看見,地球媽媽正在傷心的哭泣哭得好傷心……”她向窗口望去,看見一個小朋友正在一個易拉罐拾進垃圾桶里,兔兔看到這種做法,心裡很是欣慰。

  這天晚上,兔兔做了個很甜美的夢,夢見了人人都在自覺地保護環境。不到一年,地球媽媽又變回了健康、美麗,海藍色的皮膚也變回來了……

  六年級:櫻雪美

您正在瀏覽: 還給地球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給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