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地球媽媽聊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地球媽媽聊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喂!地球媽媽!最近身體還好吧!”電話一頭傳來了我的聲音。 

  這個電話是二十三世紀的最新電話,可以與一切生物談話。 

  電話那頭咳嗽了幾聲,說:“忽,人啊,這些年我身體可不怎麼好啊。”說完又咳了幾聲,似乎咳得更厲害了。 

  我連忙問:“地球媽媽,您怎麼了?生病了?” 

  那頭還在咳,過了許久,終於傳來一聲:“可惡啊。” 

  這句話一直穿透了我的心,我不禁打了一個寒蟬。是啊,這幾百年,人們便得更加不節約了,開採增加了幾十萬倍,水也是流着沒人管,人都胖了,高科技也用了不少的樹木,生物都快滅絕了,晚上再也看不到星星……不論多麼發達的國家都隨處可見垃圾和流浪狗,細菌特別多,沒有垃圾是不可能了,地球快死亡了,就像未老先衰一樣。 

  我直打哆嗦,終於冷靜下來,思索了很多,抽涕着對電話那頭不住的咳嗽聲說了一句:“sorry……” 

  地球與我一起沉默了。 

  電話那頭響起了急促的嘟嘟聲,看來,她掛了電話。 

  不知道怎麼了哎,我嘆着氣把電話放下,吃起飯來,飯是二次的,菜呢,也不過是太空的,無水無光無土而種下的,在地上根本無法種植,但不如原來的綠色蔬菜好吃啊……想起這些,我就心酸,默默把飯吃完。 

  第二天不知怎麼的從凌晨零點開始有人在歡呼,吵得我睡不着覺。於是,我起來一看,立刻尖叫了一聲,馬上回去拿了許多盆子,歡呼着接了一盆又一盆。原來,這天零點時有人看見在下極其罕見的大雨,這是百年難遇的事。不過我也不免有些疑惑了,怎麼回事?這麼準時?應該沒有雨了啊?不過我也顧不了許多,開始瘋狂地接雨。 

  下了三天三夜,到了第五天的二十四點整才停的。我更不理解了,還這麼准?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地球媽媽,地球也很奇怪,竟不咳了!病好了?我連忙問:“地球媽媽,前三天下了一場大雨怎麼回事?您病好了?我們不是沒有水可降了么?……” 

  一連串的問題使電話那頭的媽媽咯咯咯笑個不停,好半天才回過神,回答我:“其實那天我突然掛掉電話是因為又有一個人來電了,所以不好意思給掛了,那個人是代表全球的生物來向我道歉,並且還說要環保,提倡着要每天撿起三袋垃圾的行動,所以我就笑了,笑得眼淚都出來了,整整三分鐘。” 

  我不禁也笑了:“地球媽媽可真會算……是三天吧。” 

  “對!對!”地球媽媽又笑了。 

  “喲!又開始下大雨了!我去拿盆子,再見!”我興奮地掛斷了電話。

您正在瀏覽: 和地球媽媽聊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地球媽媽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