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五雲山寨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五雲山寨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的秋天來了,在這涼爽的季節里,學校組織到五雲山寨,大家興高采烈地來到五雲山寨。教官幫我們安排了宿舍就準備起下午的活動。這五天的活動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做餃子。

  大家以前肯定吃過餃子,但吃過自己做的餃子嗎?如果沒有,那就聽聽我們組做的餃子吧!

  我們高興地來到廚藝廳,老師給我們安排了小組,選了組長,發了材料和工具就開始活動。我們這一組我是組長,我給同學們安排了工作就開始活動。我跟我的隊員們一起擀麵皮,擀麵皮挺有講究,擀麵棒和桌面要先抹一點乾麵粉,然後再將和好的麵糰放在上面擀。麵皮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要適中,擀出得麵皮要里厚邊薄。經過大家的努力勞動,終於擀出一張張餃子皮。再過來看看剁肉和白菜的同學們,他們每個人都不甘示弱,拿起菜刀揮舞起來。到了把肉和白菜切得很細的時候,我們便叫剁肉的同學們放鹽,老師說:“鹽不能放得太多,一定要適量。”過了一會餃子餡就準備好了。接着就是包餃子,每一個同學包的餃子姿態不一,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圓,有的扁……各式各樣的形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場“比賽”真的太精彩了,現在就來到最難的一關——煮餃子。老師提醒我們說:“煮餃子的時候,餃子浮起來后后要再煮一會才能吃!”我先接了半鍋冷水,水燒開后,我就把餃子一個一個的放進鍋里。煮了一會水快燒乾了,老師就叫我們加水,一共加了三次水,只見一鍋香噴噴的餃子慢慢的浮了上來,又加水煮了一會兒,老師就叫我們關火。一鍋香噴噴的餃子就煮好了,可以吃了,同學們都爭着吃自己包的餃子。我覺得我們做的餃子太好吃了,因為這是每一位同學辛勤勞動的成果。

  啊!我最難忘的包餃子,難忘的五雲山寨游!

  六年級:李曉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五雲山寨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五雲山寨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