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明信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明信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綻在四季里的溫暖。

  ——題記

  不經意間,望着天外的天。掉光了葉子的樹,孤立於這天地之間。天還是那個老樣子,陰沉沉的邊,溫暖的心,還有。愛的那份塵埃。

  深秋。深涼

  漫步在潮濕的林間小路上,清涼的風一陣陣向我吹來,拂過我的每一縷髮絲,每一處臉頰。我披着純白的沒有一絲瑕疵風衣,輕巧的向前走着,走着。小路兩旁火紅的楓林,像一張張記憶的明信片,我驚嘆着她的沉着和她的美。不覺,天上已有了歸巢的鳥雀。該回家了,心裡這樣想着。

  輕輕推開高大的家門,一股溫暖的風撲面而來。我輕輕抬起下巴,看到母親蕩漾了一臉的微笑,那種感覺,很溫暖很幸福。母親遞給我一杯熱乎乎的咖啡,其中有着些許的苦澀,但更掩蓋不了她的甜蜜,也許是糖精在作怪吧,也許……我輕輕攬過母親,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每一絲銀髮,每一道皺紋,渲染着歲月的滄桑,

  母親的愛的明信片,點燃了這個涼如水的深秋。

  初冬。微寒

  又是一年小雪時,我無奈望着窗外飛揚的潔白的小精靈,嘆息着手中如何鑽研也無從破解的難題。咬咬嘴唇,教室里的同學兩兩三三幾乎要散盡時,我不經意抬頭向門口一望,老師的微笑觸動了我迷惘的心靈,是我如此溫暖,在老師的微笑注視下,我真正解開了那道“不解之題”。哦,在老師這充滿力量的微笑中,我看到了溫暖,自信以及無比巨大的鼓勵。

  輕輕走近老師的身旁,靦腆中帶着笑意的眼神迎上了老師鼓勵的目光,一句謝謝老師,那麼的安詳寧靜。

  老師微笑的明信片,很溫暖。溫暖到融化了我整個冬天。

  盛夏。無風

  無力抱着雙腿,坐在洞洞流水的清泉邊上的草地上,把頭埋在雙臂中,髮絲如瀑布擋住了我脆弱的臉龐。流海輕輕垂下,遮住了滴下的淚水。

  “初筱,沒關係。”閨蜜不知何時追了出來,輕輕撫着我的肩。她的溫暖的話語,蕩漾在我的心房。考試競爭的失敗,真的刺激到我了,我總算明白,美好的事物,大部分都在青春中發生。比如我的閨蜜,我真的很慶幸自己遇到了她,總是那麼安靜,那麼純潔,總低着頭傾聽我的夢和心事。

  在這個炎炎的夏日,閨蜜充滿安靜氣息的腳步,驅散了我心頭捲起的狂風,給我的愛很溫暖。

  是的,在人生的旅途中,總會不斷有人會給我們寄來一張張溫暖的明信片,隨着我們的成長,一直走到雲開霧散。

  ——後記

  初一:金初筱

您正在瀏覽: 愛的明信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明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