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明信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信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與林則徐姓,和唐代詩人李煜同名。

  性別:和花木蘭一樣,與李世民相反。

  出生日期:2002年4月13日(公曆)

  愛好:音樂。差一點闖禍。

  有一次,媽媽急着要出門,可電磁爐上還燒着水,於是,媽媽就叫我待在家等水開了再去關掉電磁爐,媽媽吩咐完后,馬上出門了。媽媽前一腳剛一踏出家門,我後腳就衝上樓,打開電腦,拿出上一次演講比賽的裙子,穿上媽媽的高跟鞋,拿起“話筒”(電視機遙控器)把音樂放出來,然後學着電視上明星的樣子唱起來:“中國范兒就是這麼的氣派……”唱着唱着,突然,錦婷來找我玩,我這才從音樂的世界中回到現實世界,我剛一下樓,錦婷就對我說:“林煜,你家是什麼燒焦了嗎?怎麼會有一種糊味。”錦婷一提醒,我才記起媽媽說的電磁爐上的水,於是,立刻沖向廚房,這時的廚房已是煙霧四起,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因為家裡沒人,爺爺奶奶去集市買東西,媽媽有事出去了,爸爸還沒下班,家裡只有我和錦婷兩個小孩子,該怎麼辦呢?正在着急的時候,媽媽回來了,跑去把電磁爐關了,水已乾的一滴不剩,媽媽把我教訓了一番,問我:“以後還敢不敢唱歌了?”我理直氣壯地回答:“敢!”媽媽驚訝地說:“不是吧,還敢!”我又羞澀地說:“可再也不一邊做事情一邊唱歌了。”媽媽微笑地向我輕輕的點了點頭,說:“這才對嘛!”

  夢想:成為一名很有名氣的歌星。

  五年級:玉宸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信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