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若問我:將來長大后想做些什麼?那我就悄悄的告訴你吧,我的理想是—— 

  當一名優秀的小學教師!聽到我的回答,你一定會問我:當教師有什麼好啊!教那些學生有辛苦又費勁!嗯,這樣想你就不對了羅! 

  每天上學,我總會看到這樣的情景:每個老師都早早回校值日,鈴鍾一響,便隨着:“上課”“老師您好”的聲音,一堂課開始了, 老師站在講台前不停地講課,一遍又一遍的把題目一一解釋給我們聽,想方設法的讓我們學到更多知識,更多人生哲理;她親愛的學生們在認真聽講,積極的舉起他們的小手的那個時刻,老師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是多麼美好,多麼快樂的景象啊!我希望長大后做一名能把自己所學的知識傳授給祖國的花朵們,能讀懂學生們心裡的好老師;還可以和學生們一起做遊戲,同歡同樂;看到學生們進步便加以獎勵而且鼓勵他們循序漸進;看到他們退步時依舊為他們打氣,找出退步原因,改正自己的錯誤;因為我有做學生的經驗,所以在我做老師期間,絕對不會布置太多的作業給我的學生,讓他們有足夠的複習空間。我還要為學生們着想,付出,使學生們心中有我這個老師,還希望在教師節得到學生們的祝福,哪我就心滿意足了。 

  當然我可不止是做一個老師為社會盡這小小的力就算了羅!我聽說許多人都開始了冒險行動——環遊世界!哈哈我也有這樣的打算呢!等我賺夠錢,我就要改行做個旅行家,有了足夠多的社會經驗,計劃好所有所有的事情后,便出發前往我的環遊旅程。我想我在旅行中一定會歷經各種各樣的冒險,在冒險中學習,在學習中做記錄。等我已環遊世界是年之後,再回到我的故鄉——廣州,開始我的寫作生涯,把我這一生中勞碌的事情,所見所聞統統記下來,發揮我畢生的文化水平並且用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這些文學作品中,再把這些全部貢獻給社會,國家。 

  我的理想似乎是很難實現,但是因為這是我的理想,所以我必須去奮鬥,去努力實現這個理想。現在我還只是一個小學生,最為重要的任務應當是學習。既然我有了理想,那麼我就將我的理想作為我學習的動力,鼓勵我向前進步。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多看課外書這些才是認真學習的最佳前提呢!做老師必須學歷好,有智慧才當得了的,不然無了別人子弟可不好了。我還要努力保持現在優秀的成績,在各個方面做到最好,為了考上重點高中和重點大學打下基礎,懂得更多知識,歷史,還在教師,旅行,寫作時運用。 

  相信我這樣努力,一定會成功的!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努力奮鬥!象我的目標前進,為我可愛的祖國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