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一個催人奮鬥的目標,沒有理想,就像一隻航海巨輪沒有航標;沒有理想,就會在知識的海洋里迷失方向。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英語老師。

  小時候看到一個個英語單詞,就像乾旱許久的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於是,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深深的埋下一粒種子——將來我一定要當一名英語老師。從那以後,我便一種為這個充滿挑戰的理想而奮鬥着!以前的英語課很吵,幾乎沒有學到知識,但是現在不同了,我們換了個英語老師,上課不會吵了!英語老師曾經把初中的英語書拿給我們看,告訴我們學習是一環扣一環,不能脫節。我想:怎麼辦呢?那麼多單詞怎麼背的下來!但是我明白:通向理想的路漫漫長遠,坎坎坷坷,一不小心就會摔的頭破血流,許多人在理想的路上退縮了。我們如果沒有實際行動和努力,再宏偉的目標,再遠大的志向也會在瞬間化為泡影!所以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要付出努力和汗水。我每天背一個,日積月累,現在我已經會了很多單詞了。我想,只要我繼續努力,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的。

  我想到;理想是一種人生的目標,是一種前進發展的動力。魯迅先生曾經說過:“不滿是向上的車輪”我們也要勇往直前,敢於實現自己的理想。精精彩彩地打拚一生!

  南平市新光學校六年級:江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