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相信大家知道了也不足為奇,我的理想很普遍很普遍…呵呵…我感覺“作家”這個理想很偉大…也不知道??什麽,這是我的個人主觀…世界有很多着名作家,他們寫的文章每次都激發我的心靈,他們的文章都是人生路程的艱難與坎坷,讓我看到了我的未來路得坎坷與艱難,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有寫作的天分…從小時候開始,這種天分已經表達出來了。凡是我遇見不會寫的地方,只要閉上眼睛…把文章開頭記在腦子裡面…文章的後半部份就會慢慢浮現在我腦中。

  不是我自吹,真的……我相信絕大多數人也有寫作的天分……但不去發掘,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這是可惜。可能關於人們對理想的理解吧!那我來談談我自己對理想的理解…

  其實理想包含了許多含義,仔細品味理想這個詞你就會發現。它裡面包含了我們的未來與道路,只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堅定的意志來完成就會實現,愛迪生就是靠自己的努力來成為偉大的科學家,也不難發現理想真的很貪玩,你拚命努力想完成的時候。它偏偏就不肯出現,當你放棄的時候它悄然而至,就驗證了“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陰”。這就表示了努力就要一直努力下去…不能半途而廢。讓我們自己去找理想,不要讓理想自己來找我們…

  大家也來說說自己的理想吧!

  陵水縣中學初二 鄭啟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