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理想,我最大的理想是做一名天文學家。

  每當我仰望着滿天鑽石般的星空,當我看見像灑滿銀沙般的銀河時,我彷彿看見了另一個多彩的世界。偶爾,還有幾顆有銀色大尾巴的流星飛過天際,還有太陽系裡的兄弟姐妹,當然還有由星星們組成的完美圖案,讓人們遐想着,去探索無邊神秘的宇宙。

  還記得在一個夏天的夜晚,我和媽媽去森林散步,那裡的星空沒有高樓大廈的遮擋,也沒有霧的打擾,遼闊的黑色幕布上,布滿了讓人美不勝收的星星。我還認出了獵戶座、雙子座,北斗七星和一動不動的北極星。那天夜晚,我那時只會貪玩的心靈不知受到了多大的鼓舞!我下定決心,要學好天文。

  也就從那時起,我便不再每天晚上和小夥伴們玩捉迷藏,不再每天看有趣的動畫片,我用我手裡的望遠鏡,去看另一個遙遠而又神秘的世界—璀璨星空。

  有時,我也邊看邊想:在那些星球上會是什麼樣呢?是不是像我們一樣鳥語花香、樹木茂密、藍天白雲、遼闊的大海和草原呢?是不是他們正坐在UFO過來和我們做朋友呢?或正坐在他們的電腦前給我們發郵件?

  我想我應該多看一些關於天文的書籍來增多我的天文知識,天文學也給我帶來了樂趣,也帶來了知識,我會懷着探索的精神去探索宇宙中那些無人揭曉的謎題!

  教育學院六年級:上帝a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