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的理想

  或許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理想:工程師,老師,醫生,歌星,教練……我也有一個理想——科學家,一個為家人解除痛苦,為人類謀求幸福的科學家。

  家人的煩惱,是我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媽媽的腳經常冷到半夜,我要做一個促進血液的循環器,安在媽媽的腳上,使媽媽腳部的血液快速循環,腳就不冷了。媽媽的腿上有風濕病,經常腿酸腿痛。我要做一個熱量長襪給奶奶,奶奶就不會有風濕病了。

  我的理想還要為人類謀求福祉。我要發明一個萬能醫院,讓快要死的人進去,將不行的部位換掉,換成人造的,這樣就沒有人會為死去的親人而難過了。我要發明一個環境凈化器,將氣體污染全部凈化,這樣,空氣會十分新鮮,人們再也不會為有害氣體煩惱,人類也再有不會有肺癌病人了。

  為了實現我成為科學家的理想,我要好好學習,把壓力化成動力,把動力變成行動,只有真正學到知識,我的理想才能真正實現,才不會成為夢想。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