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八歲開始,我的腦海里就想着將來我一定要當一名經濟學家。 

  打從我看到電視里的經濟股市台。講解員都有名的經濟學家,我就被吸引住了。津津有味地想:如果有一天,我也想他們一樣擁有高超的計算頭腦就好了,還可以上電視台,那該多好啊!那天晚上,我剛好作了一個夢,夢見我穿着我自己的彬彬有禮的西服,觀眾們都為我鼓掌。呼喊。投花。“彭”的一聲,媽媽把我吵醒了。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當上經濟學家 

  於是,我就整天就泡進在圖書館的海洋里,只要一有空閑的時間,我就乘上門口的三輪車沖向圖書館,根據我腦里想的圖案,把股線圖畫在蒲上,一針一線得為我的洋娃娃做衣服。說實話,以前,我也不是特別回畫,現在,我已經繪畫大致的了。 

  記得在一個暑假裡,我和哥哥們一起去買碟片。那裡的店長看上去十分陰險,好像故意要敲詐我們,一個盜版碟片,居然有40元之多。但想不到的是哥哥們卻準備付錢,於是我便立馬像店長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最多10元,否則我就不買了。”我和在一番激烈的討論下,她終於同意了。事後,爸爸媽媽紛紛誇獎我是一個比哥哥們更加聰明的孩子。 

  我相信,只要我現在努力,將來一定會成為經濟學家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