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的船帆,沒有理想生活就沒有方向;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為你照亮美好的未來!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知識的傳播人——教師!

  我在一年級時便有了這個理想。我想:每個人都是在老師的指導下才獲得了寶貴的知識,老師將自己所得的知識都毫無保留的教給我們,老師是多麼的偉大,是多麼的無私!

  我從小就喜歡玩“當老師”的遊戲,這個遊戲也許在別人眼裡是個幼稚可笑的遊戲,但對於我卻是非常重要的體驗,從這個遊戲中,我體會到了當老師的偉大及快樂,就這樣,理想的花朵在我心間悄悄的綻放了,我也時刻不忘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努力。

  至高無上的牡丹,代表了高尚的權威;粉紅無暇的杜鵑,代表了純潔;嬌艷欲滴的玫瑰,代表了美麗!

  那時候,看見老師在講台上繪聲繪色的講課,看見老師在課堂上自由自在的走走停停,更加強了我想當老師的慾望。就這樣,一株牡丹在我心中慢慢的成長。

  我知道,要實現這個理想需要走很長的路,路上當然也少不了困難坎坷。但是,就算這個路上鋪滿了荊棘,我也一定會堅強勇敢地走下去。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心中的教師夢一定會實現!

  六年級:葉慧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