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

 上海市 康橋6 2 王蓓

  在我經歷的那麼多年裡,有許多個第一次。但我記得最清楚的不是什麼好事而是一次不完美的,被拆穿的撒謊。

  記得那時我五歲的一個秋天。下午媽媽下班回來了,帶回來了十個獼猴桃。我剛想吃,媽媽就說:“吃好飯再吃,這可一吃就飽。”我想:這東西原來是一吃就飽。那我乾脆晚飯不吃了。等一下,媽媽一個,爸爸一個,我吃八個。哈哈!

  開飯了媽媽燒了許多菜,都是我最愛吃的,我看了口水直流。但又想到了獼猴桃。口水就不由自主得收了進去。剛收了進去媽媽又把一塊鮮美的大排夾到我碗里。我妙了1眼獼猴桃,假裝吃了一口大排,說:“大排太咸了。”

  媽媽聽了說:“那吃一口西紅柿炒蛋吧。”說這一塊西紅柿炒蛋就挾到我碗里。我瞧了瞧西紅柿又看了看從未吃過的獼猴桃說:“西紅柿台酸了。”

  媽媽友幫我弄了一筷子刀豆。我想我在也忍不下去了。所以裝着肚子同的樣子去了廁所。媽媽這下可看透了我的詭計。對爸爸說:“孩子他爸我們吃獼猴桃了。說之我便衝出來說:“我也要吃”媽媽聽了一本正經的對我說:“肚子痛不可以吃的。我一聽慌了,便對媽媽說了實話。

  媽媽聽了笑着對我說:“孩子呀你什麼也逃不過媽媽的眼睛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