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作完作業,看爸爸正忙着,就想自己燒飯一會,想法一出,我就立刻手痒痒了。 

  我先舀了兩罐米放進小鋼碗,再倒進許多水。因為不太會,所以水沾的滿臉都是。“算了,忍忍吧,這也是我自己要求乾的。”我心裡默默的想。第一次淘米開始了,我把手伸進去。“啊!”我尖叫起來,好冷啊!我想了一會啊,決定用飯勺。我把飯勺伸進去,左翻翻,右炒炒,水就開始白了。我把水倒掉。第二次淘米開始了!我仍舊放水,攪米,倒水。這樣進行了好幾次。 

  不知是我困了,糊塗了,還是我累了,竟然想到我在外婆家,要用土灶燒飯。我開始害怕了。等我轉身一看,才清醒了,用電飯鍋。我把米放了進去,剛蓋上蓋子,就想:爸爸燒飯時好像用水的?對,一定要用水!我放了比米多的水,又蓋上蓋子,插上電源。 

  可是等了半天還不見飯熟,我又想:不會是電飯鍋壞了吧?我一見指示燈還亮着就又放心了。這時爸爸來了,一見已經燒好飯了就表揚了我。又等了很久,爸爸才感覺不對勁,看了電飯鍋一眼問:“你把電鍵按下了吧?”我自言自語:“電鍵?什麼?”我恍然大悟,又是粗心惹的禍! 

  我想今後,我再也不會粗心了,不然,不知還得惹出多大的禍端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