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也就因為這許多的第一次,人才會長大,才會變成一個成熟而又堅強的人。 

  第一次啼哭叩響了生命之門,一個幼小的生命來到了人間;第一次睜開眼睛,開始觀察整個世界,知道花紅柳綠,看到白雪皚皚,感受到世界的美好、生活的甜蜜。 

  第一次邁步,雖然不穩,但聽到媽媽那親切的喚聲:“乖乖,來!不怕,到媽媽這兒來。”就會一次又一次地鼓起勇氣,爬起來,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去,走過自己的幼稚,走過自己的軟弱、膽怯,向成功邁進。 

  第一次走向校門,拉着媽媽的手,說什麼也不肯進教室,當看見許多同學的笑臉時,才放開媽媽的手興奮地跑了進去,去那裡開始學習新的知識。漸漸地,懂得了什麼是集體和集體力量,也懂得了人只有在集體里才能茁壯成長,成為有用的人。 

  第一次做飯,手忙腳亂,飯燒糊了,菜炒咸了,但父母仍津津有味地吃着,還不時誇你做得好吃,心裡邊別提有多高興。不管怎樣,你可能由此知道自己長大了。 

  第一次站在海邊,海風吹拂,波濤澎湃,在感受到大海多麼遼闊,世界多麼美麗的同時,你心裡會想:人的心胸要像大海那麼寬廣多好哇! 

  第一次是嘗試。有了第一次,就意味着在向成熟邁進。人生的第一次很多很多,只有付出勇氣和愛心,才能迎接屬於自己的每一個第一次。 

  指導老師:鄧婷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