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的生活像五彩斑斕的夢,像一串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事。都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笑。 

  記得那時我才上幼兒園,還是孩ige不懂事的淘氣包。有時候,經常跑到爸爸的單位去玩。 

  這天,我抱這我的心肝寶貝---一個塑料的充氣娃娃,來到爸爸的單位。我覺得它太胖了,就想給它減減肥,就說:“好娃娃,你別哭,忍着點。”說這就拿起石頭,閉上眼睛,只聽“砰”的一聲,砸在了充氣娃娃的身上。過了好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看見充氣娃娃沒有了,只剩下碎片。我哭着去問爸爸,爸爸說:“充氣娃娃身子里全是氣體,不能用石頭砸。”我後悔死了。 

  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回,童年的點點趣事,我永遠也忘不了,它使我再也不會去干同樣的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