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生活,看似漫長卻非常短暫,我已經度過了童年,但童年中有趣的事常常印在我的心中,比如,8歲那年去爺爺家玩…… 

  那年正是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爺爺家,我一來到爺爺家,就約上幾個農村小夥伴,跑到小溪旁玩。那條小溪終年流淌,從不幹涸,溪水清澈見底,不時幾條小魚在溪里游來游去,小溪的西邊是一片草地。我見小夥伴們帶來炮竹,他們說是炸魚。我一聽,想起老師說,玩鞭炮很危險。我便勸他們別用鞭炮炸,可以用魚撈。夥伴們都回家拿工具,我趕緊跑回爺爺家拿魚撈。大夥捲起褲子,跳下溪水,真涼爽呀,夥伴們趕魚的趕魚,撈魚的撈魚,嚇得溪里的小魚亂竄,不一會兒就撈了小半桶。正當我們不亦樂乎時,調皮的小軍突然向我們潑水。大家就互相你潑我,我潑你。不一會兒,我們全身都濕了,笑着上了岸。 

  西邊的綠草地的寂靜被我們打破了,大家嘻嘻哈哈的玩着遊戲。玩累了,就倒頭睡在草地上曬太陽,邊朝天空張望,藍藍的天,偶爾有幾朵白雲從天上飄過,到處鳥語花香。飛過一個綠螞蚱,我一把抓住了它,把他的腿用線綁上,還沒綁好,它的上身不見了只見一條腿,嚇得我趕快放開它。遠處的花從飛過幾隻蝴蝶、蜜蜂和蜻蜓。此情此景,真叫人舒服。 

一轉眼,童年已經一去不返了,但是,童年的記憶深深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