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唱的好:“小小少年,沒有煩惱。”可現在的小小少年真實煩惱多多。我的煩惱可多了,主要因為成績不太好而煩惱。

  一天,上語文課時,許老師說:“明天要考語文,大家回去以後要複習!”話音剛落,我心想:怎麼辦,明天要考試了,得抓緊複習!

  回家以後,我放下書包去吃點心,邊吃邊想:算了,不吃了,得快點,不然就來不及!過了3小時,終於複習完了!眼看“<<特區新聞廣場>>快開始了,心裡痒痒的,就跑去看了會電視。

  第二天,當我來到教室,看見同桌在認認真真地複習課文,我也跟着複習起來。

  語文考試完后,大部分同學得了100分,而我才考了82分。老師念完成績之後,有的同學很開心,只有我很沮喪,同樣都有複習,為什麼別的同學都考那麼好?

  回家后,我回到房間里,仔細地分析了一下卷子,發現我複習的只是小部分而已,大部分沒有複習到。

  唉!這就是我的煩惱,學習沒有能好好掌握方法才惹來的苦惱。

  今後,我一定要比別的同學多下點苦功,在學習上力爭上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