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家長因孩子煩惱,警察因抓不到犯人而煩惱,醫生因治不好病人煩惱。而我呢,則是因為媽媽的三十六計而煩惱! 

  第一計 無中生有:有一天,我的作業寫完了,剛要開電視看會兒電視劇。媽媽就來說:“你的作文寫完了嗎?”我很疑惑,今天沒有作文啊,媽媽卻說:“要你寫就寫,??率裁窗 ! 

  第二計 苦肉計:那次,我想出去玩,媽媽卻說:“你要知道,我辛辛苦苦把你養到這麼大,你不能只想着玩啊!你看媽媽這麼辛苦,你就再去看會兒書吧。”怎麼辦呢?只好去看書了唄。 

  第三計 笑裡藏刀:那天,媽媽從早到晚都對我笑眯眯的,中午的飯菜也很好吃整整一天都對我和顏悅色。第二天是星期天,我寫完作業準備出去玩了。媽媽“飄”來對我說:“昨天媽媽對你好嗎?”“很好啊。”“那你今天報答媽媽,把數學《黃岡大試卷》做兩張吧!”哎,沒辦法只好去做了。 

  哎~~,老媽的三十六計才用了三計我就已經煩到家了。真是煩!~煩!~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