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一樣。每個人的煩惱多種多樣,不同的人煩惱也不一樣:父母“恨鐵不成鋼”,小孩則非常討厭上學,我也有煩惱不過不是上學,是補課。

  我很煩補課,每到周六周日,午睡的好時光就只能與A、B、C、D度過了。我哥更煩補課,原因有二:一、他除了A、B、C、D,還要補1、2、3、4(也就是數學),二、兩堂課只相差半個小時,害得他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

  我對待煩惱很和氣,補就補了,但心裡也很煩,甚至想睡兩個小時的午覺,但是面對兩張正反面的卷子,唉,無奈!以至現在我一想到補課,頭都大了。我哥呢,改煩考試了!

  我還有一個煩惱,那就是--作文。借語文老師的比喻,寫作文要有米有水有電有鍋。但我既沒有水,也沒有電,還沒有鍋,最要緊的是我連米也沒有。一寫作文,我就仰天長嘆“書到用時方恨少啊!”我讀書也挺多,可一寫作文就……老師說的大面積篩選也不適合我,我家那幾本雜誌讀完至少要半個小時,等讀完了,注意力早沒了!

  但煩惱是人類進步的動力,是人類的寶貴財富,為了我進步,我還是忍着吧!

  五年級:105461707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