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生命當中,都會有着煩惱。但是他們的煩惱卻是不同的。而在我的心中,始終有一個難以解開的謎底,那就是:為什麼在無論是幾年級的學生還是初中的學生還是一個已經上了大學或是正在上學的人,他們的心中都會產生這樣一種見到老師會害怕的一種逆反心理,我真不知怎麼會是這樣的。 

  8年了,我心中的這樣的謎底已困擾了我8年時間了,可是,我始終是解不開。但是我卻曾經想過也許這是每個人心中的問題吧!可是不會啊 ?那如果是的話,為什麼每個人 的心中都會有呢? 

  在我 的初中校園裡,並沒有一個學生說是見了老師會大方的去向老師問好的,而是在校園裡,見了老師躲避的學生是成群結隊。他們的行為其實按理來說的話也不算是說就害怕老師,只是在我感覺這也許是老師的眼睛在作怪吧!因為,在我每次見到老師的時候,我很想去乖乖的向老師問好,可是自己的心理卻有一種不可說出的滋味好像是很不願意的逆反心理。但是自己也不是說就是不情願,這樣的心理就連自己也無法去接受。 

  唉!為什麼啊? 

  如果有誰看見的話,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