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因為我的體態太豐滿。”這就是我改編的《比較煩》,它說出了我的心聲,因為我真是太胖了!

  我這個“胖”說起來由來已久,生下來就胖,又在姥姥和媽媽的精心餵養下越來越胖,從五歲開始,每年長十斤,到九歲居然110斤了,很可能是我家裡人都胖遺傳的吧!因為這個“胖”,給我帶來了好多煩惱,甚至許多東西都被我“胖”壞了,不信,您瞧!

  第一個被我“毀滅”的是我家床旁的支架,是給床加寬用的。七歲那年,我在床上蹦來跳去,一會兒跳到床這邊,一會兒跳到床那邊,一會兒跳到桌子上,一會兒又跳回來……正當我從桌子上跳到支架上去時,只聽“咔”的一聲,支架好像斷了一條腿,沒辦法,我們只好把它拿出來,發現不光腿斷了,連上面的板也被我弄得裂縫條條,只好把它扔了!

  不光在家裡,學校我也把一些東西“胖”壞了。三年級的時候,我出去玩回來后,想坐下來喝口水,於是走向位子,把屁股伸向座位……誰知,我剛坐下,凳子就發出“嘎吱”一聲響——我竟然把兩個凳子腿弄偏了。還有一回,四年級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東搖西擺,居然把它的一邊腿給坐掉了,倒霉!

  不過,我還沒有一發不可收拾,從九歲到十一歲,我居然一直停留在110斤上,還是有葯可救的。以後我一定要多運動,少吃肉,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越來越瘦,再也不會人家一碰到我就說“小胖子,真可愛”了。那我的煩惱一定會越來越少的,我就會“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了!

  山東聊城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綠茶加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