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的煩惱

  江津區油溪小學五年級二班

  葉子豪

  我的煩惱是流水,無窮無盡;我的煩惱是大海,多得數不清;我的煩惱是天空,多的無邊無際。可有時吧,煩惱多了,人們說你杞人憂天;可煩惱少了,我又實在不習慣,可以說我對煩惱已是習以為常了!

  我的煩惱多又多,一天到晚我的腦子除了煩惱,還是煩惱,大人說我看電視時早就把煩惱扔到了九霄雲外,那確實不錯。可我一不看電視了,惱火的煩惱又從九霄雲外飛了回來。

  那一次,我在老家,給李富翼打電話。可誰知,打到了劉俊宏家去了。我就不能用手機登QQ了。我又打了一次,可還是打到了劉俊宏家……

  記得有一次,我被蛇咬了一口,好在是條無毒的蛇喲!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對蛇有了恐懼感。那一次,奶奶去醫院(那也就是私人診所),那裡面就有一條泡在酒里的眼鏡蛇。我一進門,我就看見了那個瓶子,我的煩惱症又發作了。那條蛇會不會“飛”出瓶子來咬我呢?那它又會不會用青色的眼睛來殺我呢?那它又會不會用毒液來射我呢?那要是……“子豪,進來吧!那蛇死了,它咬不了你的!”奶奶對我叫道。“哦,來了!”我回答道。可不久我又喃喃自語道:“蛇怎麼會死呢?我還以為蛇是不死之身呢!蛇為什麼死了?蛇死在誰的手中?這又是不是一場“謀殺案”呢?那麼,兇手是誰呢?它又為什麼要殺它呢?如果讓我……我一直在想,直到奶奶回家去了。我才開始想另一件事情了:人為什麼要吃飯呢?飯又是什麼呢?那為什麼“飯”又叫做飯呢?飯又是誰種的呢……

  我一直想到大家都不吃了,我才沒有想了。可是就在看電視時,我有面對着一個又一個難題,如世界為什麼叫世界呢?人是由誰創造的呢?電視是怎麼來的?車又為什麼會跑呢?……

  我的煩惱是不是很多呢?我現在已經為有那麼好問了!我也揭開了許許多多的問題了!(指導教師張衛東)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