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茶,越品味越濃,——題記。 

  在我的生活中,我擁有七彩的陽關,它讓我的生活更加虛擬多彩。讓我每天總是那麼開心,笑容總是那麼燦爛。然而,生活並不是那麼完美的,即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在生活中,我也曾有一揮之不去的煩惱。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與小朋友們擁有在電視機面前看電視,有一次,我們在看《封神榜》的時候,裡面有一個人有矮又不好看的人,電視里的人都管他叫做“土行孫”,夥伴們看着我笑,都說我和他長的特別像,都很矮,之後他們就給我取了這個綽號就傳開了,在我的圈子裡,所有的人都知道這個綽號他們一見到我就開始叫“土行孫”他們嘲笑我.打擊我,因此我變得孤立了,我總是想法子.避開他們的嘲笑。我像一隻掉了隊的大雁,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